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風景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風景線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校園風景線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三(3)班 

  指導老師:許懋 聯繫電話:13970121073 郵編:341000 

  我的校園——大公路二校可美、可壯觀了,像一幅美麗的圖畫,有一道道美麗的風景線。 

  走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升旗台。升旗台上矗立着一根筆直的杆子。每到星期一,這根杆子上就會緩緩地升上隨風飄揚的五星紅旗,每當升旗之後,我們總要進行主題演講。升旗台旁是花壇,花壇里開着鮮艷的花,有紅的、白的、粉紅的、藍的、黃的、紫的,五光十色,美麗極了。花壇的後面是教學樓,教學樓有四層樓,共12個教室,上面寫着十二個大字“學習鴻賓,求知感恩,報效祖國”。教室里,老師在上課,學生正在下面津津有味地聽老師講課,教室里可安靜了,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可以聽見。突然,一群“侵略者”——蜜蜂飛了進來,好多人都嚇了一大跳,用課本使勁拍打着頭上的蜜蜂。一會兒,他們回過神來了,又繼續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教學樓的後面是活動中心,下課了,同學們有的做遊戲,有的拍皮球,有的踢毽子,有的跳繩,還有的在講故事。他們玩得可開心了。 

  我的校園真美呀,它是我學習的海洋,是我娛樂的天堂,我愛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風景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