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風景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風景線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校園,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中心大道樹木成蔭,蔥蔥鬱郁,這一棵棵香樟樹就猶如一個個戰士在守衛着家園。中心大道兩旁聳立着幾幢教學樓。

  無論是嚴寒還是酷暑,它們始終都堅守着自己的崗位,它們為同學們擋住了風雨,擋住了烈日。它們的精神是如此的可歌可泣啊!它們已成為校園美麗的一景。

  中心大道旁的幾幢教學樓彷彿幾個巨人站立那兒,無時無刻地看着同學們茁壯成長。這難道不是一道風景線嗎?

  放學后,飯堂熱鬧了起來,那兒更是吸引了我。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飯堂,規規矩矩的打飯,文文明明的用餐,吃完飯後又按照規定把盆子放到門口那邊,一切都顯得有條不紊,這難道不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嗎?

  教學樓旁邊開着非常美麗的花,五顏六色的漂亮極了。站到花叢里,聞着花兒的香氣,彷彿置身於一個長滿花的世界。這是校園美麗的風景線。

  上體育課時,大家有的跑步,有的跳遠,還有的玩體育器材,還有的人打籃球。玩了一會兒,隨着一聲尖叫,大家都停了下來,原來是一個男生跑步摔倒了。同學們都跑了過去,有的關切地問候着,有的還拿了一張面紙掩住那個男生磕破的皮,有的就攙扶着他去了醫務室。多麼純真的友誼啊!多麼感人的畫面啊!這已成為校園感人的一景。

  看着一扇扇窗戶這麼乾淨。我的眼前浮現了一副畫面,同學們正在精心地擦着窗戶。

  校園的風景是多姿多彩的,是生動優美的。看,校園的風景線是多麼的美妙呀!

  建湖縣二實小三年級:劉一鳴

您正在瀏覽: 校園風景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