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螃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螃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個個拿着水桶,把褲腿卷的老高,小心翼翼的走在一塊塊大大小小的石塊和泥濘的泥沙里,在這種地方,又是春天,想要捉到螃蟹,可真是難上加難。我拿着樹枝在一塊石頭旁邊的泥里挖,可連螃蟹的影子都沒有看見。我急了,管他三七二十一,我開始挖泥了,我挖了好多地方,挖了好久好久,可那螃蟹還是不出來,我十分生氣,想般起石頭看看底下到底有沒有螃蟹,可那石頭是在是太重太重了,我一點兒也般不動那沉重的石頭,我就再挖,把石頭旁邊的泥土挖“空”了,還是一無所獲,只好走開了。 

  我有想:螃蟹會不會在水裡呢?想着想着我就走到一塊有水的地方,但這兒水十分渾,我想用手在水裡“摸”螃蟹,可水裡好像沒螃蟹,我“摸”了好一會兒,一隻螃蟹也沒“摸”到,看來“渾水摸蟹”的辦法在這種地方好像行不通。這也不行,那也不行,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才那捉到一隻螃蟹,看來捉螃蟹還真難呀! 

  我們大家捉了好久好久的螃蟹弄得滿腳都是泥土,有些同學還弄得滿腿都是泥土,那腿簡直像是用泥做假腿一樣,而大多數都沒有捉到螃蟹,極少數捉到得,也是小的可憐,我們可真夠“慘”的!雖然十分得“慘”,但捉螃蟹這個項目,我們還是跟以前一樣喜歡。 

  這捉螃蟹可真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捉螃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