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螃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螃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爸爸帶我到沙灘上去玩了好一會兒。 

 來到沙灘上,只見海水嘩嘩地流着。人們有的撿貝殼、有的抓海星、還有的撈海魚`````。我漫步在金色的沙灘上,沐浴着輕柔的海風,傾聽着浪濤拍岸的聲響,真是舒服極了! 偶然間我注意到了一塊石頭,我猜想裡面一定有收穫。於時我先把石頭搬開,只見裡面的螃蟹都東逃西竄,沒有一隻螃蟹束手就擒。然後我瞄準了一隻螃蟹,它正躲在洞裡面不肯出來呢!接着我趕緊找來一根竹子在洞里亂打了一下,最後螃蟹受不了了,就爬了出來。被我一把抓住,成了我的俘虜,再也神氣不起來了。頓時的我高興的手舞足蹈。 

  不知不覺中,太陽下山了,人們也三三兩兩的離去。只有海鷗還披着落日的餘暉在水天之間自由自在的飛翔。

您正在瀏覽: 捉螃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