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螃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螃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做晚飯的時候了,媽媽把綁着螃蟹的繩子解開后,把螃蟹放在了水池裡。媽媽先炒菜,螃蟹最後再做,就在媽媽炒菜的時候,螃蟹就慢慢地爬了出來。當媽媽把炒好的菜放在餐桌后,回到廚房發現螃蟹已經爬出了水池,地上、水池邊上都是螃蟹。這時媽媽趕快把爸爸、小彭叫到廚房來,一起捉螃蟹。 

  原本挺大的廚房,頓時變小了,廚房也變得熱鬧了許多。爸爸英勇靈巧地捉爬在水池邊的螃蟹,讓螃蟹那平時不挺地揮舞、夾人的大鉗子無用武之地。媽媽和小彭可沒爸爸那麼英勇,不怕螃蟹的大鉗子,但是媽媽盡量小心地不讓鉗子夾到自己的手,按照捉螃蟹地方法也很快地捉到了螃蟹,找到螃蟹后迅速蓋住鍋蓋,生怕螃蟹再逃走。小彭也不錯,掌握方法,把螃蟹一隻一隻地捉到了簍子里。這時爸爸看螃蟹都已經捉完了,就開玩笑地說:“到時候如果有開展捉螃蟹活動的,我們家要是參加了在廚房裡捉螃蟹的活動,肯定贏了,還能創造出那好聽的音樂呢!”媽媽和小彭滿頭大汗,笑嘻嘻地一起說:“那當然了!” 

  做好飯了,爸爸、媽媽和小彭一邊品嘗着螃蟹那鮮美的肉、汁,一邊互相交談剛剛各自捉螃蟹的情形。

您正在瀏覽: 捉螃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