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捉螃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螃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趣事有很多,比如說那次在銀沙灘捉螃蟹,就讓我記憶猶新。 

  本來我和媽媽是在銀沙灘玩沙的,可我們發現在沙灘上有很多小螃蟹,它們是深綠色的,背上有幾條黑色的花紋。我很少看到這麼小的小玩意,很想抓幾隻回去做寵物養,於是就和媽媽開始捉起來。 

  我們在離海邊遠一點的沙灘挖,這裡的沙很鬆軟,比近海的沙要好挖一些,開始我們沒經驗,螃蟹又太狡猾,它們在沙灘上爬來爬去,一下就鑽到洞里,等我順着洞挖的時候,它已經從另一個洞跑出去了,原來洞和洞是相通的。經過多次失敗,我終於找到一些方法,我把一些洞用樹枝堵死,再順着洞挖,這樣螃蟹就沒法躲了。我終於捉到了很多這樣的小螃蟹。 

  仔細觀察它們,發現這些螃蟹和我平時吃的很不同,吃的那種螃蟹很大,用夾子夾你的時候會很痛,有時候還會流血,而這些螃蟹很小,用夾子夾你的時候一點也不痛,只是覺得有點癢,你用手輕輕一彈它就會被彈掉,這麼小的螃蟹,卻要在大海里獨自生活,是多麼不簡單啊!我望着這些小螃蟹,突然覺得它們應該有生存的權力,它們是屬於大海的,於是我把它們都放了。 

  看着它們高興地回到大海的懷抱,我默默地祝願它們,願它們和我一樣,能健康長大!

您正在瀏覽: 捉螃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