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螃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螃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我的幾個夥伴一起到河邊捉螃蟹,來到河邊我們看見這裡綠樹成蔭,環境清幽,可我顧不上看風景,一個箭步來到一堆石頭旁邊,開始仔細尋找螃蟹的蹤跡。突然當搬開一塊石頭的時候發現裡面有一隻小螃蟹,我慢慢靠過去想出其不意一下子把它抓住,可我沒想到的是我的腳碰到了一塊石頭,螃蟹受到驚嚇溜走了。我還是沒有泄氣又繼續找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我聽到不遠處的一個草叢裡有聲音,我走過去看了看。哇,好大的一隻螃蟹啊!它全身都是紅色的,一雙又圓又黑的大眼睛直瞪着我,一雙大鉗子一晃一晃的,好像在向我挑戰似的。我有些手足無措了,於是我便大喊:“快點來啊這裡有一隻大螃蟹。”他們聽到后都立即趕來,大家一起把它抓住了,我們圍着它大叫起來。 

  太陽快下山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河邊,回到了家,捉螃蟹可真是一件有趣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捉螃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