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金顏色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金顏色的故事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金顏色的故事 

  從前有一個人來到野外他看到了很多彩蛋。這些彩蛋中有一個金蛋,這個金蛋的圖案很漂亮,上面還該着一個元寶呢! 

  於是,他告訴了他的妻子,他的妻子是個貪得無厭的人,大家都叫她“吝嗇鬼”。他們家很窮,妻子身上穿着非常破舊的衣服。妻子說:“快把蛋抓回來呀!”丈夫是個很善良的人他不願意。可是妻子很兇,說著要打丈夫。丈夫無可奈何只好把蛋抓回來。 

  他又回到野外把金蛋撿回家裡,金蛋請求他放了自己,說:“如果你放了我,我會報答你的。”善良的農夫把金蛋放了,並說:“我並不要你的報答!” 

  丈夫回家了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妻子,妻子知道后氣憤地說:“快把金蛋找到,它不是說會報答嗎?向它要一座新房子。”丈夫只好去找金蛋,並告訴金蛋說:“我要一座新房子”。金蛋點了點頭。 

  丈夫回到家中,很驚訝看到那破舊的農舍已變成了一座新房子。但妻子還不滿足,並要求丈夫向金蛋要一座用金子做的皇宮。 

  丈夫只好又去找金蛋。不一會兒妻子就擁有了皇宮,她並不滿足,“我要當皇后,還要許多媽奴才和保護我的人。” 

  農夫又向金蛋要了奴才和護衛。金蛋點了點頭。農夫回到家中,這時有一個老人路過向他妻子討一碗飯吃。丈夫立刻拿來一碗飯要給老人。妻子馬上制止,把老人趕走了。現在妻子又要統治整個世界的權利。 

  丈夫又跟金蛋說:“我妻子要統治世界。”金蛋說回去吧!你的妻子是個吝嗇鬼,一個可憐的老人向她討一碗飯都不給……,你的妻子現在已經回到了農舍了。 

  過了不久,金蛋出生了變成了金色,它要到外面的世界去看看。金蛋只能給別人帶來東西,卻往往不能給自己帶來快樂。 

  有一天,粉紅色不小心弄丟了它的蛋,金色幫它一起找它丟失的蛋。金色來到草叢中看到了粉紅色的蛋,便交給了粉紅色,粉紅色開的說:“啊,太謝謝你了! 

  又有一次,金色在玩的時候看到了黑色,黑色對金色說你那麼沒錢,我多有錢啊。金色說:雖然我很窮,但我有志氣。我給別人帶來快樂的同時我也很快樂,錢並不能衡量一切的。 

  深圳南山區學府小學海珠部 

  三(二)班謝睿佳

您正在瀏覽: 一個金顏色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金顏色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