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顏色的故事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顏色的故事_1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顏色的故事 

  ---------粉色精靈歷險記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森林裡,住着顏色精靈一家人,最小的精靈是粉色精靈。 

  有一天,粉色精靈厭倦森林中平淡無奇的生活,想去世界各地走一走,看一看。說走就走,粉色精靈簡單地收拾了行囊,悄悄地溜出了家門。 

  粉色精靈走過一片片田野、草地,跨過一條條河流,來到一個看似沒有入口的森林前。“這麼神奇的地方,我一定要進去看看。”粉色精靈想。她圍着森林走啊走,突然看到離森林不遠處有個小村莊。她走進村莊,看到各家各戶的大門上都貼着一幅老虎像,她鼓足勇氣敲開一家的門,開門的是位老奶奶,她頭髮花白,慈眉善目。粉色精靈說明來意,老奶奶瞪大眼睛,吃驚地說;“你還不知道吧,孩子!這個森林叫黑森林,裡面住着一個妖怪,只要你走進黑森林,她就會抓住你,問你三個非常古怪刁鑽的問題,如果你答對了,就放你出來;如果你答錯了,她就吃掉你。並且只有天上出現彩虹的時候,黑森林的大門才可打開。我只聽說有人進去,從來沒聽說有人從裡面走出來。” 

  見粉色精靈一臉的茫然,老奶奶繼續勸說道:“孩子,快回家吧,那個地方可去不得!你有那麼聰明全答對妖怪的問題?你有那麼幸運會遇上彩虹?” 

  老奶奶說完便關上了門,粉色精靈正不知所措,突然天色大變,烏雲密布,狂風四起,不一會就下起傾盆大雨來。粉色精靈想:只要雨後有彩虹出來,說明上帝叫我去黑森林去冒冒險,怕什麼怕?一會,雨停了,天空中果然出現了彩虹,粉色精靈興奮萬分。黑森林的門突然打開,粉色精靈毫不猶豫地走了進去。粉色精靈剛走去幾步,就聽見一陣風在耳邊駛過,刷一聲,一個怪物立在她面前。怪物有一丈高,全身長滿藍色的毛,眼睛有燈籠那麼大,嘴像臉盆那麼大,兩個鼻孔像山洞那麼大,耳朵像扇子那麼大。那妖怪雙手掐腰,厲聲說道:“我毛毛頭在此,誰敢亂闖我的禁地?” 

  粉色精靈雖然早有思想準備,但看到這麼一個怪物,還是嚇了一跳,她立刻鎮定自己的情緒,從容地說:“我只是覺得好奇,隨便來看看,我絕不會打擾您的。” 

  毛毛頭說:“你如果答對我三個問題,我就讓你過去,如果答錯了,那你便是我的一頓美餐。” 

  “那你說吧。”粉色精靈自信地說。 

  “什麼動物早上四條腿,中午兩條腿,晚上三條腿?”毛毛頭說。 

  “人。”粉色精靈毫不猶豫地說。 

  “山坡有一片草,來了一群羊,打一水果。”毛毛頭有些着急地說。 

  “草莓。”粉色精靈又答對了。 

  “這時,如果再來了一群狼呢?還是打一水果。”毛毛頭惡狠狠地說。 

  “楊梅。”粉色精靈快速地說。 

  毛毛頭一聽好失望,無力地說;“你走吧,不過如果一周之內你走不出黑森林,我仍要吃掉你。”說完,毛毛頭一陣風似的消失了。 

  粉色精靈長出了一口氣,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於是她決定不急於出去,先在黑森林探探險。 

  黑森林真是個世外桃園,天空湛藍,空氣清新,到處是綠草、鮮花,樹木茂盛,瓜果飄香,河水清澈見底,泉水叮咚作響,成群的小動物在裡面自由自在地跑來跑去,鳥兒在空中自由地飛翔、歌唱。粉色精靈陶醉了,世上還有這麼美的地方!難怪毛毛頭不讓人進來,人類要是進來了,各種各樣的工廠也就會隨之而來,天空就會不再湛藍,空氣不再清新,河水也會變得污濁,樹木也會遭到砍伐,動物也會不得安寧。人啊,就是慾望太強,膨脹的慾望會使人類走向滅亡。 

  粉色精靈無拘無束地在黑森林裡玩耍,渴了喝山泉,餓了吃瓜果,她很快忘記外面的世界,甚至毛毛頭的話。一天,粉色精靈來到一個小山前,她立刻跑過去玩耍,發現有個山洞,她毫不猶豫鑽了進去,突然有個東西擱了她的腳,她拾起一看是面漂亮的小鏡子,她非常喜歡,愛不釋手。粉色精靈剛鑽出山洞,突然聽到空中有呼呼的風響,她猛地想起一周的期限已到,毛毛頭來了。粉色精靈緊張得腦子一片空白,一時想不起辦法。她雙手抓住鏡子,無助地說:“鏡子,鏡子,快幫我,快讓空中出現彩虹。”說也怪,空中立刻出現了彩虹,粉色精靈一下就沖了出去。啊,這鏡子原來是個魔鏡,粉色精靈高興壞了。 

  出了黑森林,粉色精靈想,我下一步該做些什麼呢?去學一些知識吧。於是,她又對着魔鏡說:“鏡子,鏡子,我要去一所學校學習知識。”話音剛落,她就來到了一所美麗的學校里。在這所學校里,粉色精靈一連呆了五年, 她學了很多的知識,也交了很多的朋友,日子過得非常開心。 

  有一天,她突然想回家了,她便和她的朋友道別,戀戀不捨地踏上了回家的路途。回到家裡,爸爸、媽媽、兄弟、姐妹們見到她,激動萬分,大家緊緊地擁抱在一起。粉色精靈心想:還是家裡好,以後再也離家出走了。 

  指導老師:劉艷梅

您正在瀏覽: 一個顏色的故事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顏色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