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毛流浪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毛流浪記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先烈東小學三年級陳麓帆

  一陣風吹來,樹葉紛紛落下,雪有“1千米”厚,三毛背着“流浪萬能背包”,捂着肚子,拖着腳步無精打采地、愁眉苦臉地走在大街上。他眉毛緊鎖着,嘴巴嘟地可以掛油燈了,他唱起“三毛流浪歌”:“求求你給我個雞腿,再給5元錢也沒所謂,我聞到烤魚的香味,告訴我,你到底賣給誰……”

  就在三毛沒力的時候,三毛看到遠處有個閃閃發光的東西,它給了他希望,三毛一扔,把“流浪萬能包”扔到人群當中,三毛沖了過去,撿起那個閃閃發亮的東西,他高興極了,眼睛眯成了一條線,嘴笑得合不攏嘴,眉毛彎彎的,比撿了1000元還高興,哈哈大笑:“功夫不負有心人啊!蒼天有眼啊!”

  三毛走着走着,不由自主地把元寶往天空一扔,這好這時,三毛想到:元寶可以在飯店買炸雞、燒排骨、豬腳烏龍麵各20000份,要不然就在餐廳買800份牛排加5000份排骨飯加81盤白菜加520杯椰子汁,或者在麥當勞買81份板燒雞腿堡加500份麥樂雞加52000份薯條加30杯可樂加30份甜筒……走了神,元寶掉在地上,他才反應過來,元寶滾了好遠好遠才停下一會兒,三毛如箭般追了過去,眼看就要追上了,突然,三毛被一塊石頭絆倒了,元寶又滾遠了許多,三毛不顧疼痛,繼續追元寶,元寶滾啊滾,差不多要滾到臭水溝了,三毛使出全身力氣,用力一跳,趴了下來,可惜,不但沒抓住元寶,牙還給趴斷了,流了好多血。他不顧一切,他捶打着地,後悔地大喊:“好慘啊!”他捶打了一會兒,就捲起袖子,伸出手,在裡面亂摸,他先摸出了臭魚,又摸出了爛蘋果……摸了半天,連半個好東西都沒有,突然,三毛聞到了一陣好香的氣味,他不理元寶了,起身尋找是香味。

  三毛順着香味走啊走,香味就在哪兒呢?原來,正好在三毛的腳下,他樂壞了,眼睛眯成了一條線,眉毛上揚了,伸出了兩根手指在前面耶耶耶的晃來晃去,腳蹦來蹦去的,腰扭來扭去,好像在轉呼拉圈呢!說:“肉包子真好吃,真呀真好吃!啦啦啦啦啦啦肉包子真好吃……”

  正在三毛準備放肉包子進口時,從三毛身邊竄出一隻餓狗,它看到有肉包子吃,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搶到了三毛撿的肉包子,三毛呢,他全身發抖,咬牙切齒的,只見頭髮一根根豎了起來,眉毛變成了倒八字,眼瞪得圓圓的,像個銅鈴,鼻子直冒煙,臉色變紫,大吼:“死狗!還我肉包子!”說完,三毛從地撿起一塊大磚頭,對準狗的屁股,扔出了磚頭,磚頭正好砸到了狗屁股。

  “汪汪汪!”狗生氣了,好,肉包子不吃了,我吃人!狗把肉包子一扔,轉向三毛,沖了過去,用它那鋒利的牙,用力的咬了三毛的屁股一口,三毛捂着屁股大哭起來,眼淚流成了河,臉像腌過的黃瓜,大聲的哇:“嗚!好痛!”

  突然,一雙大手抱住了三毛,原來是他的爸爸找到了他,爸爸說:“我們回家吧!”“好!”三毛說。

  三年級:2574691736

您正在瀏覽: 三毛流浪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毛流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