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毛流浪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毛流浪記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三毛是舊上海的一名流浪兒童,他沒有家,沒有父母,沒有親人。他沒有飯吃,就吃貼廣告用的漿糊;沒有地方睡,就睡在垃圾車裡。為了生存,他小小年紀,就做過各種各樣的事:賣報紙,撿垃圾,幫別人推車……就是這樣,三毛撿到一個錢包,也還是還給了失主;他寧可餓肚子,也不幫別人幹壞事。三毛是一個可憐的孩子,但他的堅強、勇敢、善良卻是可敬的。和三毛比起來,我們是多麼幸福呀!有父母的疼愛,有可口的飯菜,有優越的學習環境。而我們卻不知道珍惜現在的幸福時光。我想,如果三毛生活在現在的社會,一定會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孩子。想想過去,看看現在,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好好學習呢?

  三年級:烈日的寒風

您正在瀏覽: 三毛流浪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毛流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