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癮君子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癮君子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日記一則

 江蘇省蘇州市 工業園區婁葑第一中心小學六(4) 費繼豪

  2月29日

  雷陣雨

  這陣子,我對“卡通畫片”着了迷,課上、課下總是愛不釋手,這樣的結果就可想而知了……

  今晚當我把一份得了65分的小練習拿給媽媽簽字時,她的臉色一下子沉了下來,隨即奪過書包,把裡面東西全倒了出來。

“給你一點愛好,你就不知誰輕誰重……”,媽媽邊說邊毫不留情地把倒出來的卡通畫片撕成了碎片。

  我的心隨着“嘶——嘶——”聲一陣陣劇烈得疼痛,委屈的淚水也一下子奪眶而出。

“哭,你現在哭已經晚了。”媽媽撕得更加瘋狂。

  我直挺挺地站着,看着心愛的東西被毀滅我卻無能為力,眼淚是越涌越多……

這些卡片,都是我精心積攢下來的,有的還是經過無數的“大戰”從同學手裡贏來的。可是現在,這些“藍壇巨星” “卡通精靈” “歷史英雄”,都成了一堆廢紙……唉!我越想越傷心,越哭越想哭。外面的天空陰沉沉的,他似乎體會到了我的心情,在和我一起傷心。

  媽媽呀,媽媽!你怎麼能這樣做呢?我畢竟長大了,能分清是非了,我已經認識到貪玩的後果了。你如此的舉動只能使你我間又多了一道屏障……

  指導教師:許秀玲

您正在瀏覽: 電腦癮君子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癮君子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