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統一嘉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統一嘉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統一嘉園 標籤:統一作文

游統一嘉園

 江蘇省無錫 五愛小學四(4)班 吳瑜倫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統一嘉園。

  我喜歡這裡的白鴿,它們有的三五成群,好象在討論什麼事情,有的在天上自由自在的飛翔,在陽光下一閃一閃的,好看極了;我喜歡這裡的草地,它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黃的地毯,踩上去軟綿綿的,舒服極了;我喜歡這裡的長廊,它像一條巨大的金龍浮在碧水之上。而最讓我難忘的是這裡的瀑布。

  還沒有看見瀑布,先聽見一陣陣洪大的水聲。小路忽然一轉,就能看到瀑布的全貌。只見一道瀑布從大約六層高的山峰往下瀉,水流沖刷在岩石上,發出了震耳欲聾的聲音,還濺了數不清的水花,在陽光的映照下晶瑩透亮,好看極了,此情此景,讓我想起了一首詩:

  日照香爐生紫煙,

  遙看瀑布掛前川。

  飛流直下三千尺,

  疑是銀河落九天。

水流匯注在山下,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水潭。潭裡的水很清,游魚能看的清清楚楚。瀑布真美啊!

  在這仙境般的統一嘉園走一走,看一看,怎能不令人心曠神怡呢!

  指導教師:張麗君

您正在瀏覽: 游統一嘉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統一嘉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