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水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水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吃水餃 標籤:包水餃作文 水餃作文

  吃水餃

  華鎣市明月小學六年級2班 武艷

  星期六,爸爸媽媽帶我到“大娘水餃館”吃水餃。

  一進店門,香氣便撲面而來,我的肚子早已經不住誘惑,“咕嚕嚕”地唱起了“空城計”。

  媽媽穿過人群去排隊買籌子,我和爸爸站在一邊等空位置。水餃那誘人的香味不時鑽進鼻子里,我不禁垂涎欲滴,恨不得馬上吃到香噴噴、熱騰騰的水餃……

  水餃終於端上來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夾起一個就往嘴裡放,鮮嫩嫩、熱騰騰的水餃燙得我直齜牙咧嘴。“小饞貓,慢點兒吃”。媽媽拍拍我的頭,嗔怒道:“又沒人和你搶……”我拿起筷子,調皮的沖媽媽吐了吐舌頭,這才細嚼慢咽地吃起了。

  “媽媽,大娘水餃餡真漂亮呀!”吃着各式各樣的水餃,我抹抹嘴,對媽媽說。

  “是呀,你看——”媽媽一邊有滋有味地品着水餃,一邊指着盤中的水餃對我說:“這裡面透着黃的是黃芽菜肉水餃,白里泛着紅的胡蘿蔔肉水餃……”

  “大娘水餃果然名不虛傳,餡多皮薄,而且還是灌湯的呢!”爸爸由衷地稱讚道。

  媽媽又說道:“大娘水餃好像你啊。”大娘水餃像我?我似懂非懂的看了看爸爸媽媽,他們也笑着看着我,接着我們大家都笑了起來。

  一個、兩個、三個……不一會兒功夫,一大盤又鮮又嫩的水餃就被我們一家三口“消滅”乾淨了。

  指導教師:華鎣市明月鎮小學 張強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吃水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水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