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分吃水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吃水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分吃水餃 標籤:包水餃作文 水餃作文

分吃水餃 

  鄭瑋? 

 春節的那天晚上,媽媽煮了一些水餃,端放在茶几上。我一看,便高興的大叫了一聲:“吃水餃嘍!”便拉起表妹的手等候在茶几旁。媽媽沖我們微微一笑,手起勺落,滿滿一大碗的水餃一分為二了。媽媽把其中的一半分給了奶奶。 

 我盯着茶几上剩下的大半碗水餃,再望望媽媽,心想:“看你怎麼分!”媽媽昔日可從來都向著妹妹的。果然不出我所料,半碗水餃在媽媽的手下變成了大小不一的兩碗。我?巫『粑??揮諧鏨??窖廴匆歡?歡?畝⒆怕杪枋擲鐧納鬃印B杪枋種械納鬃佑衷詼?恕I俚囊煌胗稚倭艘話虢?肆硪桓鐾耄?嗟囊煌胍采倭艘話虢?肆硪桓鐾搿J鍬杪枋種械納鬃用揮凶跡?故橇磧性?頡2揮盟擔?嗟囊煌胱際潛礱玫摹9?唬?杪梟焓侄似鵡峭氪蟮乃?認蟣礱玫萑ァ 

 “哼!什麼媽媽,偏心眼。” 表妹接過媽媽的水餃卻並沒有往嘴裡送,而轉身地給辛苦了一晚的媽媽手中。“舅媽,你吃。”“不,玲玲,還是你吃吧。”可表妹堅持將水餃遞給媽媽。表妹轉身走回茶几前,把多一些的水餃遞給爸爸面前:“舅舅,你吃。”爸爸沒有說話,朝我看了看,便接過了水餃。只見,表妹又回到茶几前,把剩下的中的多的一碗遞到了我的面前。我並不知道我是如何接過的水餃,只覺得臉上熱乎乎的。 

 我茫然的掃視四周:爸爸、媽媽、表妹、水餃。 

 慚愧和內疚包圍了我,也佔滿了我的幼小心靈!

您正在瀏覽: 分吃水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吃水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