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心變得透明,是因為沒有流出的眼淚凍結在了心中。

  ——題記

  我睜大驚恐的眼睛看着周圍冷冷的的一切。用手緊緊的扶着牆,因為我知道它是我唯一的依靠。我小心翼翼的挪着細碎的步子艱難的前行。我要走過去,就我一個人,我在心裡不停的默念。一步,兩步……短短的幾秒鐘我卻感到過了幾個世紀。我以為我可以,可以像從前一樣在陽光下自由奔跑,可以繼續跳舞作我的公主夢,可以擁有最美的青春。突然我好象失去了方向重重摔在了地上。我聽見了夢碎的聲音。淚水溢滿了眼眶,我把手所能接觸到的東西都狠狠拋開。我大聲說:我要走。

  媽媽推開門看到了癱在地上的我以及周圍的一片狼蕺,輕輕的走進來,用手撫摩着我凌亂的頭髮,我再也無法掩飾了,依偎再媽媽懷中失聲痛哭。媽媽沒有安慰我只是不停的的撫摩着我的頭。我一直哭到昏睡在媽媽懷裡。

  第二天,我在床頭髮現了一本書——海倫凱樂。還有一張紙條:川兒,天使斷了翅膀,但心仍可以飛翔。媽媽。我的心裡莫名的湧上一種感動。隨即翻看了書。

  每天早上床頭都會有一張紙條,而每張紙條上我都能看出媽媽對我濃濃的愛。

  當媽媽再次把紙條放在我的床頭時,我伸出手抓住了她。她一臉驚訝,我分明看見她老了許多,她的頭髮有些凌亂,眼睛深陷,血絲密布,手竟也粗糙了許多。這次我沒有哭,而是抱着媽媽深情的說:謝謝您。我聽見媽媽在啜泣,我輕輕撫摩着她就像她當初安慰我一樣。是呀,生活給了她多大的壓力,爸爸走了她安慰我說,沒關係,咱娘倆還可以好好活,可上帝連這起碼的要求都不肯滿足她,現在她天塌了,她的世界是多麽的黑暗,又何等的孤寂呀!

  我在心中默念:因為愛,不流淚。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