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日全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日全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早早就從床上蹦下來,飛快地刷牙、洗臉、吃早飯,姑姑就把我帶到了學校。

  到了學校,姑姑立刻把天文望遠鏡搬下來,我爬上椅子看,通過短暫的搜尋,終於用望遠鏡找到了又紅又亮的火球——太陽。看着看着,發現太陽好像被“天狗”吃了一塊,我揉了揉眼睛:難道我眼花了?再看,太陽真的缺了一塊。太陽拚命掙扎,可黑影還是不斷擴大……

  終於,太陽被吞沒了,但周圍還閃耀着銀色的光芒。“太美了!”大家歡呼起來。突然,光圈上出現了一顆“紅寶石”,還沒等我仔細看個究竟,它已變成了閃閃發光的碩大的“鑽石”,光彩奪目。在我們的歡呼聲中,鑽石的光芒越來越強,越來越亮。漸漸的,太陽露出了暫別的笑臉,把光輝灑向大地……

  這就是太陽和月亮聯袂演出的——日全食。

  指導老師:金妃

您正在瀏覽: 觀日全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日全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