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觀日全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日全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觀日全食

  今天一大早,我就激動得睡不着覺了,早早的起來了。我跑到陽台上,仰望着天空中的太陽,為什麼呢?因為今天有五百年一遇的日全食,有的人連一輩子也看不到這個天文奇觀-日全食。

  在家等了好長時間,還不見日全食,就帶着書包和護目鏡來到學校上了一節課,大約9點,我們拿着護目鏡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走廊,我帶上護目鏡看到月餅似的太陽被誰咬了一口,老師說這叫作?初虧 ?老師還說:“古時候人,們不知道是日全食還以為是天狗把太陽給吃了,就敲鑼打鼓想把天狗嚇走了?。過了一會,我看到太陽又被咬了一口,這叫作?食既?我們回到了教室過了30分鐘,我們來到了操場,看到太陽快被吃光了,老師說這叫?食甚 ?這時天突然變暗了,旁邊的亮光叫作?鑽石環?,過了一會兒,太陽慢慢圓了。

  我今天非常高興,因為我看到了日全食?

您正在瀏覽: 觀日全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日全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