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小明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小明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小明星 

  說到我們班的小明星呀,可多啦!有“數學博士”、“體育健將”…… 

  先來介紹一下數學博士——杜宇航吧!他不但數學成績可以稱得上是“very good”,而且,他數學計算公式也背得很熟。記得有一次,我們在學習正方形和長方形的計算公式的時候,老師連叫了一個大組,都每一有個人能答出來答案是什麼。老師知道杜宇航對數學公式是很熟悉的,所以,老師叫了杜宇航來回答問題,杜宇航他站起來,不緊不慢的回答說:“長方形的面積等於長乘寬,正方形的面積等於邊長乘邊長。”“好,回答得非常正確。請坐!”老師表揚了他。 

  從此,同學們都稱他為我們班的“數學博士”。 

  下面再來介紹一下我們班的體育健將——曾錦盛和余張帥。記得有一次,我們學校要舉行“林園小學第四屆田徑運動會”時,他倆當場就報了名,在要比賽的前一個月里,他倆每天都要跑10~15圈。 

  比賽的那天氣起很炎熱,早上我們搞完入場儀式后,馬上就到了我們四年級男子200米賽跑了。隨着裁判員的發令槍一響,他倆就像箭一樣的沖向終點,最後,他倆分別獲得了一、三名。 

  從此,我們大家都稱他倆為“體育健將”。 

  我們班還有許許多多的“小明星”,在此就不一一介紹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小明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小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