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學校,小芳聶手聶腳地走到老師的辦公室,看到辦公室里沒人。於是,小芳來到窗前,悄悄地把一束花插在筆筒里。筆筒里放着筆和尺,筆筒旁有一瓶墨水,墨水蓋還打開着,顯然剛用過不久。它旁邊還有一個地球儀。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本台曆,上面寫着“九月十日中國教師節”這幾個字,它是多麼醒目,多麼耀眼。桌子中間放着一本《語文》書,那本書上面滲透着老師辛勤的汗水啊!書上還放着老師摘下的眼鏡。老師,您昨天備課肯定又是一個晚上。難怪您每次上課都講得那麼好,讓我們學起來是那麼明白。您為了上好每一節課,費了多少心血啊!老師啊!您太辛苦了!想到這裡,她笑了,笑容里流露出對老師的感激。她悄悄地說了一聲:“老師,您節日快樂!”手裡握着另一束菊花離開了。 

  老師回到辦公室后,戴上眼鏡,剛準備拿筆,發現筆筒里插了一束花,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