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9月10日教師節。小紅早早地起來,穿上了淡粉色的襯衫,紮好了蝴蝶結,戴上紅領巾,背上書包走向上學的路。 

  走在路上,小紅想:“老師平時對我們十分關心,起早晚歸,嘔心瀝血,一心撲在教學上,經常帶病上課。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一定送一件特殊的禮物給老師。送什麼呢?送一張賀卡,她擔心自己拙劣的手所做出來的賀卡老師不會喜歡;她想送一支鋼筆,又擔心如果別的同學也送的話,老師會分不清哪一支代表了自己……忽然,小紅眼睛一亮,停留在身邊的一個山坡邊,漫山遍野都長遍了五顏六色的野菊花,藍的似綢;白的似緞;黃的似金;粉的似霞,星星點點、沁人心脾。美麗的野菊花在蕭颯的秋末傲然開放,它的根為了讓花兒更加美麗,拚命從地下吸取水分和營養供給花兒,這精神和老師的品質不是很相似嗎?想到這裡,小紅跑到花叢里,小心翼翼地摘了起來。一朵、兩朵、三朵……一共采了64朵花兒,64朵花兒代表64顆心。小紅采完花,高高興興得向學校跑去。 

  來到學校,小紅直奔老師的辦公室,連書包都沒放。辦公室的窗子開着,老師的辦公室就靠着窗子。小紅微笑着把花兒插進了老師的筆筒里,悄悄地離開了。 

  小紅走後不久,老師走進了辦公室。這時,一縷和煦的陽光照到老師的辦公桌上,桌上的日曆、筆筒、地球儀、墨水瓶還有老師的眼鏡都鑲上了金邊。那束野菊花上面的露珠也晶瑩剔透,閃閃發光。老師輕輕地走到辦公桌旁,拉出椅子正準備備課時,忽然發現了那束美麗的野菊花。老師輕輕地把花兒從筆筒里取出來一聞,一陣清香撲鼻而來,老師欣慰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