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種糖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糖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福建德化實驗小學三年級

  徐林崢

在童年的記憶長河中,有一朵金色的浪花,時常在我腦中涌動。每當我想起它——“種糖果”那件傻事,就會捧腹大笑。

那是我六歲那年的一件有趣的事。一天中午,溫暖的陽光照着大地,我獨自一人坐在沙發上一邊津津有味地看電視,一邊不停地吃着香甜的糖果。不一會兒功夫,一大堆的糖果就被我吃光了。嘴饞的我特別難受,心想要是有吃不完糖果,那該有多好呀!突然,我想起了人們常用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那麼同樣的種糖果,也能收穫很多糖果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連忙拿出一顆大糖果,跑到後院,挖了一個坑,小心翼翼地把糖果放進坑裡,埋上土,用腳踩實,還在上面撒了層細沙,免得被人發現。不一會兒,爸爸回來了,看到我一身髒兮兮的,問我在幹什麼。我連忙說:“爸爸,糖果全被我吃完了,我在種糖果呢!以後我就有吃不完的糖果了”。 爸爸聽了后一頭霧水,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繼而哈哈大笑,摸着我的頭說:“傻孩子,糖果是工廠里的叔叔、阿姨經過很多道工序加工出來的,不是種在土裡長出來的;有的東西是種出來,有的東西是加工出來的。”我聽了,似懂非懂地點點頭,連忙把種下的糖果挖出來。

從這件事以後,我懂得了不一定種什麼都會收穫什麼,有些東西不是可以種出來的。但是童年的歡樂卻永遠瀰漫在我的腦海中。

您正在瀏覽: “種糖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糖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