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烏龜樂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樂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來到我家裡,會驚奇地發現那寬大的魚缸旁多了一個新朋友——烏龜樂樂。 

  樂樂穿的那笨重的夾克衫上綉滿了淺綠色的花紋,淺得簡直看不見,換句話說,是它那夾克衫的顏色太深了。樂樂那可伸可縮的四肢每天都背着它那沉重的夾克衫走來走去。 

  平常人們看到“烏龜”這兩個字眼,馬上就會聯想到膽小的“縮頭烏龜”。可我們家的樂樂縮頭可不是膽小,而是狡猾。每當我把它從盆子里拿出來時,它總是一動不動的半天不伸出頭腳,直到看得你不耐煩為止。可是等你一分散注意力,它馬上就探頭探腦地觀察。等它確定方向,它就悄悄的,悄悄的,從你身旁溜走,走到離它最近、最暗的地方去。這下子,我們全家都變成“烏龜”,在地上爬來爬去找樂樂。樂樂呀,沒有哪個暗的地方沒爬過。什麼沙發底下、花盆旁邊、書桌底下、浴缸旁邊,全都是它的好去處。我們家為了找樂樂,費了多少功夫啊! 

  可愛的樂樂,狡猾的樂樂,機靈的樂樂,給我們家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黃埔小學 三(3) 陳婉怡

您正在瀏覽: 烏龜樂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樂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