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悠悠球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球大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科學課上,科學老師主持了一場悠悠球大賽。我們班的球王終於可以顯顯自己的身手了,我你們滿懷期待地想看看會出什麼好戲。 

  首先上台的是小張同學,只見他猛地甩開悠悠球(氣勢挺大,我們滿懷期待地看着。)不料,他只練了一個十分簡單的超級回收就馬上溜之大吉了。這一舉動讓我們大跌眼鏡。第二個上來的是小李同學,只見他甩開悠悠球,搭上線。來了一個智能旋風,足足轉了八圈才收回去。我們大家一起鼓掌。接下來,我們班的大俠們紛紛用自己的愛球亮出招式,令人眼花繚亂。但本人對悠悠球是七竅通了六竅——一竅不通,嘻嘻。所以就沒上台表演。不過我認為,此屆球王應該是雲聖然同學。只見他手持皇家之星悠悠球,猛地一甩,先來了一個智能旋風,停下來時,他練了一個完美的離繩跳躍,大約五次后,他抓準時機練了一個天外銀龍。接下來出現了十分經典的一幕,雲聖然練了一個火星撞地球,其實是悠悠球和水泥地面的一次親密接觸。我本以為這個悠悠球一定廢了。但不想他又成功地收了回來。后經專家鑒定,水泥地面凹下了一個大坑。威力夠大!因為他那精彩的表演,他被我們評為了球王。 

  這次悠悠球大賽讓我大開眼界並明白了一個道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無論做什麼事只有更好,沒有最好!

您正在瀏覽: 悠悠球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球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