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謊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謊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謊言中,分好壞之分,我媽媽也很愛說謊,那是媽媽說的謊言,我都信以為真了。

  第一個謊言

  今天,媽媽坐了一座子的美食佳肴,其中有我最喜愛的牛肉,望着那色澤誘人的牛肉,口水都飛流直下三千尺,我毫不猶豫的夾起一塊牛肉,那味道甭提有多棒。當我正準備狼吞虎咽的吃起來時,卻看見媽媽正埋頭吃別的東西,我以為媽媽又什麼好東西不給我吃,就故意裝作吃醋說:“媽媽,你在吃什麼東西呢?”“我在吃好吃的。”我看媽媽答不上話來,就從媽媽的手中奪過碗,扒了幾口,“呸呸,真不好吃。”

  第二個謊言

  六一兒童節那天,媽媽帶我去遊樂場玩,那時天氣非常炎熱,熱得讓人簡直不能忍受。我們玩了一會兒后,就滿頭大汗了。媽媽在附近的商店裡買了一隻香草味的冰淇淋,遞給了我。說:“快吃吧!別被太陽融化了。”我輕輕地咬了一口,絲絲涼氣,鑽入我的喉嚨里。我在咬了幾口,就已經解除了我炎熱。我抬起頭時,發現媽媽正甜甜地望着我,可她的頭上已經布滿了個汗珠。我問:“媽媽,你怎麼不自己給自己買一隻冰淇淋呢”“乖,媽媽不渴。”

  第三個謊言

  冬天到了,外面下起了茫茫大雪,我等雪停了后,就叫上夥伴,去打雪仗。當時,小夥伴們都穿得厚厚的,可我只穿了一件毛衣,風呼呼地“攻擊”我的小腿,冷得我不停地打噴嚏,媽媽看見后,就把棉襖脫下來蓋在我的身上,說:“快把棉襖穿上,別凍着了。”“媽媽你把棉襖給我了,那您……”“沒事的……”可過了一會,媽媽的嘴唇已經變紫了,上牙和下已經開始打架。可媽媽還是裝作如無其事的樣子,看着我……

  我媽媽雖然很愛說謊,但我知道;媽媽會說謊,那是因為她愛我那些謊言只是編出的理由罷了,其實,謊言是那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

  湖南長沙長沙縣東業晨曦六年級:廖晨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謊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