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謊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謊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謊言也有美麗的,你信嗎?

  那幾天,天陰沉沉的,一連幾天的秋雨淋濕了人們的心,每個人的心裡都填滿了烏雲,就連教室里也飄揚着若有若無的雨絲。

  老師的臉上陰沉沉的,學生臉上往日的微笑也消失了,家長臉上的每一條神經都綳得緊緊的。我不敢看,也不想看。一張張鮮紅的分數擺在了我們的的面前。好想讓時光倒流回到月考的那張試卷上,但是不可能。到後來,我們的班主任老師離開了我們,準確地說是不教我們了,是被我們逼走的!每個人的眼裡都閃着淚花,原來的那可火熱的心變得冰冷冰冷。

  後來,我們班換了班主任老師,她姓金,我也很喜歡這個“同齡”的老師,儘管那時,我在班裡還是差生,是倒數。金老師聽說了我的情況之後,主動找我談話,我實在不忍心讓金老師傷心,於是就積極的為下次的期中考試做準備。從此,我不再貪玩,努力學習,認真聽講,一回家我又掉進了“奧數迷宮”,媽媽說我變了,變得她都認不識了。於是,我的成績有了明顯的好轉,我的自信全部回來了!那天,我自信的走入考場。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謊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