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好人好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好人好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許多樂於助人的同學,他們像火一般的熱心,總是讓人不忍拒絕。最熱心也最樂於助人的是我們班的學習委員:曉晴。

  曉晴長得微胖,整天笑眯眯的像個溫和的大姐姐。她經常幫助身邊有困難的同學。有一次,在輔導課的時候,她發現後面的同學題目不會做,於是就走到那個同學身邊問她什麼不會做。那個同學支支吾吾地告訴她自己哪不會。她聽了就耐心的教那個同學。

  曉晴耐心的一道題一道題的教她,告訴她應該怎麼做,為什麼這樣做。終於,那個同學聽懂了,慢慢地寫下了答案。她看見同學會寫了高興地笑了。我看見了很感動,心想:“以後我一定會向曉晴一樣樂於助人,幫助同學。”

  不僅有曉晴這個“好人”,我們班還有許多這樣“好人”。

  一天,我們班的一位男同學在課間的時候見到了一本書。他四下看了看,發現沒有一個人像丟了書。於是,他撿起那本書,向四周喊道:“這是誰的書?這是誰的書?”問了好幾遍,也沒有一個人回答。他毫不猶豫地拿着那本書走向教室,把書交給了老師。老師表揚他,說他拾“金”不昧。我覺得這個同學拾“金”不昧的表現讓人很佩服,我以後一定向他學習。

  我們班還有許多樂於助人的同學,有的只是一件小事卻讓人感到溫暖。只要大家都幫助身邊的人,我們班將會成為一個樂於助人的班級。

  六年級:王燕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好人好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好人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