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蛋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蛋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個讓人難忘的日子——我的生日。我和媽媽一起去買蛋糕。

  到了蛋糕店,我眼睛一亮,那麼多種蛋糕啊,讓我目不暇接,眼花繚亂,拿不定主意做哪一種了。

  最終,在蛋糕叔叔的推薦下,我決定做一個以馬為主題的蛋糕,因為我的屬相是馬,所以讓蛋糕叔叔給我做一個小馬吃草的精美蛋糕。

  開始做蛋糕了,我看着叔叔手中的每件工具都覺得很新奇,他先拿來一塊扁圓形的蛋糕作為基礎,把蛋糕放在一個可以旋轉的圓盤上,橫着切成兩片,中間撒上葡萄乾,然後把新鮮的液體奶油倒入攪拌器打勻,不一會液體就變成了潔白柔軟、香味撲鼻的固態奶油,就像變魔術一樣。之後就是把奶油均勻地抹在蛋糕上,怎樣才能均勻呢?下面的圓盤起了關鍵性的作用。下面該做小馬了,叔叔把奶油擠在一個漏斗似的塑料袋裡,兌上顏色,隨便擠了幾下,一匹活靈活現的小馬就完成了,我甚至還沒看清怎麼做的,真是太神奇了,讓我大開眼界,叔叔還用紅色、粉色、橙色的奶油做了幾朵花,每朵花的形狀都不一樣,但都是那麼嬌艷欲滴、色彩繽紛,漂亮極了。之後叔叔一邊旋轉圓盤,一邊輕揮手臂,擠出綠色的奶油,轉眼間富有層次感的花邊也完成了,做這個蛋糕,叔叔幾乎沒有思索,動作很快,一氣呵成,可見其熟練程度,我真想試一試。

  我驚嘆地欣賞着這個蛋糕,這哪裡是個蛋糕啊,分明就是一件珍貴的藝術品。

  (指導老師:喬曉光)

您正在瀏覽: 做蛋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