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蛋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蛋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愛睡懶覺的我一覺醒來已經是早上八點了,“咕咕,咕咕。”我的“早餐鈴”又響了。我迅速穿好衣服,急急忙忙跑到冰箱前,拉開冰箱門。唉!明明以為冰箱里有好吃的,如果只有一包蛋糕粉和幾個雞蛋。“好,我今天要自己做蛋糕。”我自告奮勇的說。

  首先,我選了一個大雞蛋,再找一個乾淨的碗,打碎雞蛋放入碗中,打散成糊狀,再把一袋蛋糕粉撕開倒入碗中,還加上一小匙食用油。用筷子粗略地攪拌了幾下就放進了微波爐,正當我得意洋洋地的把蛋糕從微波爐里取出來的時候,就迫不及待的嘗了一口。“啊,好硬”我大叫起來。於是我仔細研究,也研究不出來個名堂。這時媽媽買菜回來了,看見我做的蛋糕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摸着我的頭說:“攪蛋和和粉都是有技巧的,蛋要用力打,並且要向同一個方向打,打到起泡的時候才能倒蛋糕粉,這時還要加上食用油和牛奶一起攪拌,攪拌得均勻了,起泡了,才能入進微波爐打一分半鐘。”

  媽媽鼓勵我再做一次,於是我就按照媽媽說的步驟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做着,做好了,一股香噴噴的味道撲鼻而來,我又在蛋糕上撒了一層巧克力,放了兩個草莓,邊緣插上了彌猴桃片,中間還立了一個又長又尖的巧克力。弄成了一個生日蛋糕。媽媽看到我這個創舉,高興地誇獎我:“我的兒子真棒。”我心裡簡直是樂開了花。

  學會了做蛋糕這“技術”,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

  三年級:幻翼騎士

您正在瀏覽: 做蛋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