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跳長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長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跳長繩

  “叮鈴鈴,叮鈴鈴”,隨着一聲上課鈴響,隨着一陣歡呼聲,同學們一窩蜂地沖向操場。哦,差點兒忘了,這節課是體育課。

  同學們有的在追趕,有的在踢健,有的在跳短繩……好一幅熱鬧的情景!

  體育委員準備好一根長繩,主動邀請同學們:“只要能不間斷地跳,而且不絆繩就到我這邊來,其他同學自己拿長繩練習!”我們自告奮勇,臉上露出了笑容。

  “開始!”有兩個同學飛快地揮舞着長繩,我們都驚嘆到:“哇,好快啊!肯定跳不過去!”而體育委員嫣然一笑:“這點兒算什麼,我們以前跳的速度比這個還快得多!好,廢話不說,跳!”只見第一個同學跑到揮舞的繩的中央,先抬左腳,再跳右腳,成了一條美麗弧線,接着第二位同學也跳了過去。就這樣,我們一個接一個,可體育委員還在一旁指揮:“快,快,別耽誤時間!”每跳過的同學的臉上都喜上眉梢,別提有多開心呢!其他同學都被這場景吸引住了。

  過了一會兒,雖然我們個個都汗流浹背,但一個也沒絆繩,還是不間斷地跳。忽然,一些同學累得趴在地上。我們也坐在地上直喘粗氣,體育委員又打開話匣子:“很好,你們這次跳得很好!”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跳長繩活動啊!

  四年級二班

  李慕秋

  指導老師 周志福

您正在瀏覽: 跳長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長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