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蛋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蛋糕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今天在家裡和媽媽一起做蛋糕,我可是第一次做蛋糕呢!

  媽媽說,想做蛋糕有個小小的要求,就是把寒假作業的錯改完,才可以做蛋糕。我就趕快改錯,因為我是第一次做蛋糕,很激動的!嘻嘻!

  改完了,我終於改完錯了!開始做了,我先打雞蛋。打雞蛋真好玩!先拿雞蛋敲盤子邊,然後大拇指往裡按,就流出來了。再把雞蛋黃一個一個盛在另一個碗里,在加上牛奶、麵粉還有白糖,開始攪拌了,媽媽攪蛋清,我攪蛋黃,攪一會手都麻了,我只能堅持。

  總算攪好了,倒入鍋里。我可開心了!不知蒸出來會是什麼樣子的蛋糕?

  媽媽說要蒸四十分鐘呢,我只好耐心等待。終於到時間了!媽媽打開鍋蓋,我就迫不及待的嘗了一口,啊!真香!真好吃!

  山東青島經濟技術開發區香江路第一小學三年級:李昊然

您正在瀏覽: 做蛋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