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蛋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蛋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做蛋糕》 

  二年級二班 

  田紫雨 

  今天,我們去華生園做蛋糕。我們到了那裡,剛準備進去,那裡的工作人員說:“小朋友,不忙進去,先在那個消毒池去浸泡一下手,然後沖洗乾淨。”我連忙按照工作人員說地去做,做完以後,我就迫不及待地衝進去。 

  裡面的蛋糕都是白色的。然後我就找了一個位置,趕忙拿起紅色的奶油做一個人,我不小心碰倒了,我愁眉苦臉地說:“哎呀!今天真倒霉。”我忍不住了,只好亂擠。一位阿姨走過來說:“你要有耐心,不要因為一點小小的錯誤就亂擠。”隨後,她又幫我用紅色的奶油把剛才擠錯的地方改了,阿姨說:“知道了吧!有時壞事往往能變成好事,只是需要你細細觀察,多多動腦筋。” 

  做完了,我把蛋糕放在汽車座位上,坐下的時候沒看,一不小心屁股坐在蛋糕上,雖然我做的蛋糕被擠散了,但媽媽吃起來還是很香,因為那是我親手做的! 

  指導教師:王應紅

您正在瀏覽: 做蛋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