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記憶深處,有一位老師深深紮根在我靈魂深處,她就是崔老師,崔老師有着稍卷的金髮,崔老師是最慈祥、最善解人意、最幽默的老師。您經常在枯燥無味的課堂上逗得我們前俯後仰,開懷大笑。

  我們懵懂無知時您傳播了我們知識,領着我們向前進步,崔老師,您在我們的心中永遠是最偉大的,最值得敬佩!是您教會了我們知識,是您教會了我們做人,更是您教會了我們感恩家人。

  那時在您剛來教我們語文的時候,我們的膽子很小,不敢積極舉手發言。每當在這時候,您總是即親切而又和藹的對我們說:“別害怕,也別緊張,說錯了我也不怪你們。”

  軍訓第一天,您帶來餅乾,在我們軍訓完精疲力盡,大汗淋漓的時候送上礦泉水和餅乾,您對我們母親般的關懷和撫愛,使我們忘不了那次軍訓。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三個春秋快過去了,您要與我們分別了,您對我們母親般的關懷和撫愛,讓我們深深銘記在心。

  在六年級末,您完全可以不用管我們這些將要畢業的學生的,您卻始終不辭辛苦的糾正我們的錯誤,“責任”二字已經融入您的血液之中了。

  崔老師,現在我懂事了,長大以後我一定不會忘記您這位盡職敬業的好老師。

  您如春雨一般,用知識滋潤我們的心田,六年的相處的點點滴滴令我們記憶猶新。

  您就像勤勞的園丁,用知識灌溉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未來的棟樑之才。

  您就像蠟燭一樣默默的燃燒自己,為我們在學習的海洋里指明航行的道路。

  您就像蜜蜂,整天不停地工作,採集蜂蜜,為養護祖國的棟樑補充營養。

  您就像大海,我們是一條條小魚,您用波濤滋潤我們,讓我們在這知識的海洋里長大。

  總之在我們的成長道路上,缺少不了您帶給我們的幫助。對於您無私奉獻之情,我們實在是難以回報。

  “一日為師,終生為母。”您將永遠被我們尊重和愛戴。

  眼看我們最後相處的時光也將過去,我只想對您說一句話:謝謝您,崔老師,您教會了我知識與做人的道德,使我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小孩轉變成一個有知識有文化的少年!這裡凝聚着老師多少心血和汗水啊再次感謝您!

  如果還有下輩子,我一定還做您的學生!

  翠苑二小六年級:nie1999107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