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師恩難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鮮花感恩雨露,滋潤它成長;鳥兒感恩天空,因為天空讓他自由飛翔;青松感恩土地,因為土地讓它變得強壯;我要感恩我的老師,因為是他們幫我開啟了一扇扇知識的大門,是他們讓我看清了是與非……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話曾經被無數人來比做老師,他們嘔心瀝血、無私奉獻,使多少祖國花朵成為棟樑之才!可誰又能知道,這其中包含了多少的汗水與心血呢?也許老師們那略白的髮絲,斑斑皺紋就是最好的的見證吧!

  我覺得現在的我們就像還在珍珠貝里等待煥發光芒的沙粒,老師就像珍珠貝一樣,把所有知識分給我們,讓我們用知識來“包裝”自己,讓我們把珍珠貝中的珍珠質積累下來,最後成為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成為華夏的棟樑之才。

  您是領航的大雁,飛向目地地,您時刻保持警惕,為了就是怕我們走向錯誤的航線,您清楚的告訴我們哪裡有可口的食物,那裡是有毒藥的吃的,哪裡的生活適合我們,哪裡的生活會處境危險,因為有了您的帶領,我們長大了,變成了可以分別好壞的少年。

  老師,您總是把我們放在第一位,“育創心之人才,達成功之通途”是您對我們的承諾,“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是您對我們的唯一要求,您教導我們該如何做一個合格的人,將課本中的真理和生活中的實踐一同交給我們。讓我們可以全面發展,因此,從您手裡栽培出的花草,一定是最美的。

  老師是不會滅的火種,點燃學生心中的理想和希望。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您給了學生樂觀、積極的生活態度,火中可以給人給溫暖和無限的遐想;老師是清清的泉水,您流過山川、樹林,永遠不會幹涸,高山也無法擋住您的去向,您每晚挑燈夜讀,就是為了灌溉無知的田野;那清澈的泉水,永遠帶着一絲甘甜,永遠與那骯髒的溪流劃清界限。您的甘甜,我會永遠的記在心裡。

  初二:萌兒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