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樣甜。你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有愛更純潔。你是我金色童年的好老師、好朋友,在這六年中我不僅學到了知識,更重要的是——老師你教會我怎樣面對人生的挫折、怎樣盡到屬於自己的責任……

  老師,是多麼的神聖。三尺講台,裝不下老師對學生的盈盈熱情,一支粉筆寫不完老師對學生的無限關懷。“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是老師職業生涯的真實寫照。從小到大,老師是我們很熟悉的人,他們關懷我們的生活,關心我們成長,也幫助我們學習成才。師恩深切,終生難忘!

  腳下那塊小小的方講台,記錄著您所有的喜怒悲哀,手中不斷書寫的白粉筆,伴隨着您消逝的青春歲月,每一個與你一同成長的孩子,都是您永遠的期盼與驕傲。您為我們托起一個又一個的夢想,陪伴我們跨過鴻溝、打敗挫折,您是我們成長的見證。

  師恩濃濃,師恩難忘。

  六年級:tyq20021001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