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師恩難忘 

  即將要離開母校了,要離開這個我生活和學習了六年的母校了。儘管這樣,但我對母校的感情卻絲毫未見。為什麼呢?因為這學校里有她——陳老師。 

  陳老師是一位老教師,教了二十幾年的書,桃李滿天下。她有一頭烏黑的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下面是一張傳授過無數的道理和知識的嘴巴。陳老師家裡並不貧窮,但她依然堅守在教師這個工作崗位上,我們問她為什麼?她說,為了孩子!是啊,為了孩子!這是她作為老師唯一的宗旨! 

  陳老師不但是一位偉大師尊,還是一位像媽媽一般關心我們的人。 

  那一天晚上放學,我和小新一起放學回家。我們有說有笑地走到路口拐彎處,忽然一輛自行車從拐彎處沖了出來,直奔向我,我被撞倒了,跌倒在地,膝蓋受了傷,鮮血不住的往下流……好疼啊!我疼得冷汗直流,而小新則在一旁不知所措地乾著 急。 

  這時,從不遠處走來一個人,他什麼也沒說,只是輕輕地背起我,急急的向前走去。我微微睜開眼睛,一看,哦!原來是陳老師!陳老師雖然沒有多大年紀,但畢竟我也不輕啊!陳老師額頭上全是汗,但步伐卻不見緩慢。陳老師見我醒了,笑着鼓勵我:“加油!就快到醫院了,堅持住!”我聽了,就好似吃了一顆定心丸,愛着陳老師,緩緩的睡了…… 

  第二天,我醒來就發現自己躺在醫院裡,見媽媽坐在桌子邊,便問:“媽媽,老師呢?”媽媽見我醒了,高興極了,說:“陳老師說是去上班呢!他一直幫我守着你到凌晨,我來了她才走的,人看起來憔悴得不得了啊!“聽到這裡,我再也忍不住了,我的淚不住的往下流,心裡一陣感動…… 

  啊!陳老師,你的恩情學生無以為報,只有好好學習,取得好成績來報答你對我們那無私的付出!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師恩難忘!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