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記憶深處,有一位老師深深紮根在我心靈深處,她就是崔老師,崔老師有着稍卷的金髮,崔老師是最慈祥、最善解人意的老師,師恩難忘,感謝我們懵懂無知時您傳播了我們知識領着我們向前進步,崔老師,您在我們的心中永遠是最偉大的,最值得敬佩!是您教會了我們知識,是您教會了我們做人,更是您教會了我們感恩。

  那時在您剛來教我們語文的時候,我們的膽子很小,不敢積極舉手發言。每當在這時候,您總是即親切而又和藹的對我們說:“別害怕,也別緊張,說錯了我也不怪你們。

  有一回,您病了,您頂着病菌猛烈地攻擊,堅持來學校上課,課上到一半,您的額頭上已經冒出豆大的汗珠,但乾巴巴的嘴唇在飛快的抖動……

  轉眼間,六個春秋過去了,您要與我們分別了,您對我們母親般的關懷和撫愛,讓我們難忘不了。

  您如春雨一般,用知識滋潤我們的心田,三年的相處的點點滴滴令我們記憶猶新,您能再次教我們,將不勝欣喜。

  翠苑二小六年級:**8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