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又是一年教師節,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同學們都會向敬愛的老師表達深切的謝意。而我要向一位老師說:"謝謝!"她就是我們的音樂老師:唐老師。

  為什麼我不向班主任和副班主任表達謝意,因為這樣的謝意我們經常表達。而我現在已經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了,唐老師卻只教了我兩年半我也應該向她表達我的謝意。

  每一位老師都是辛苦的,每一位老師都一樣,都一樣付出了許多的努力,他們也想從學生們當中看到我們的成就,當看到我們一個個都考上了理想的初中,這就是他們最大的欣慰與快樂了!我們能從老師們身上學到許許多多的知識只要我們願意學,就能學好。

  唐老師是一位認真負責的老師,和其他老師們一樣在學生們身上浪費了寶貴的青春。唐老師每天工作到深夜,在課上嚴肅,課下幽默十分的受人尊敬與愛戴。備課是十分認真,她甚至不受電腦的干擾,埋頭苦幹,對每一位學生都和藹可親,嘔心瀝血,可是還是有許多的同學辜負她?

  在這裡,我只想說這是我能在學校度過的最後一個教師節了,我們一定要珍惜這最後的一年,一年後,我們迎來的是一個新的環境,你們是不是也像辜負小學老師那樣辜負初中老師呢?好好珍惜吧。

  師恩難忘啊!

  六年級:小茜茜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