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有很多朋友,朋友之間發生的一些事情會讓人銘記一輩子。 

  在我的同學中王欣一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經常在一起玩耍,我有困難時她會來幫助我,她有困難時我也會去幫助她。可是,有一天發生了一件事差點讓我們的友誼走到盡頭。 

  那天,我正在寫作業,她來叫我去玩,我手一揮不小心鉛筆劃到了她的手,她說我是故意的,我心裡想:冤啊!我確實不是故意的啊!她給我看了看她的手,我驚呆了,她的手被劃了好長一條口子。我小聲地說了聲:“對不起。”她沒理我,大搖大擺的走了,我剛想追上去解釋時上課鈴響了。 

  後來的幾天,她一直對我不理不睬的,我覺得很難受,想起原來也這麼好的朋友,現在沒在一起玩了,心裡很彆扭。 

  過後幾天,我想了很多辦法想給他道歉,可她理都不理我,我也寫過道歉信他看都不看,朝我哼了一聲,就走了,我很生氣,也很喪氣,只好垂頭喪氣的回到座位上。 

  一天,我想起王欣一給我說過,她很喜歡我書包上的掛飾,我把它取下來,附上一張紙條:王欣一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希望你能原諒我,好嗎?我悄悄把掛飾放到王欣一的課桌里,課間我出去玩,回來時發現桌子上也有一張紙條:我早已經沒生你的氣了,只是想逗逗你,你送我的掛飾很漂亮,謝咯!看着這張紙條我心裡的石頭終於落了地,原來是這樣! 

  經過這件事,我們倆的友誼更深了,這件事也清楚地刻在了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