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那天早上,我睡得正香,忽然聽見爸爸叫我:“希雅,快來看,咱們家跑來了一隻貓!” 

 我聽了之後連褲子都沒穿,兔子一般跑進了院子。進了院子之後,我左找右找,就是不見貓的蹤影。我着急得問爸爸:“貓在哪裡呀?” 

 爸爸說:“你先把褲子船上再上樓去找貓。” 

 我衝進卧室,胡亂穿了一條線褲就直奔樓梯。果然不出所料,一隻肥肥的貓卧在三樓的樓梯上,驚恐的望着我。我上前去把它抱了下來。它睡在我的懷裡,還眯着眼睛叫了一聲,我又驚又喜,將它放在我的卧室里。急忙叫媽媽:“媽媽,你快來看呀!咱們家跑來了一隻貓,你看它多肥呀!” 

 媽媽聞聲趕來:“喲,這隻貓多可愛呀!” 

 “媽媽,我給它起個名字叫肥肥好不好?” 

 “好啊,它可能餓壞了吧?” 

 我們給了它三塊魚鰓,沒想到我們家的點點也聞味過來,搶了一塊魚鰓,嘴裡還發出“嗚嗚”的叫聲,好像在說:“討厭,這是我的東西,你幹嗎搶嘛。” 

 肥肥埋着頭吃魚鰓,不理他。好像在說 :“管它呢,吃飽在說。” 

 吃完魚鰓,他們倆互相追逐、打鬧,玩的可開心了! 

 可惜好景不長,肥肥第三天就離開了我家,早上起來,我再也找不到肥肥了,心裡很不是滋味。點點也垂頭喪氣的。我問點點:“你是不是想肥肥了?” 

 點點仰起頭,對着我喵喵地叫。可能在說:“對呀,這個沒良心的傢伙”。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