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就是曾子熙,長着高高的個子,圓圓的臉蛋,烏黑的頭髮。一次,他說要給我變一個硬幣魔術,我就去看了,他先從衣服的口袋裡掏出一枚硬幣,接着在把硬幣用兩隻手摩擦着,說:“熱量散發。”接着他把硬幣往胳膊穿過去。

  最後,硬幣消失了,譚政說:“哇,不會吧。”“就讓我這個偵探來揭開這個謎案吧!”我說,“不過要一些東西”曾子熙得意洋洋的說:“要什麼,說吧,你就算用雷達也找不到。”我說:“顯微鏡。”他說:“要幾百塊那。”我大驚小怪的說:“就兩個放大鏡,要幾百塊。”他說:“看質量咯”我眨巴眨巴眼睛,說:“曾先生,你離題了。”“硬幣在哪,你不知道的。”他得意忘形的說。“我知道在哪,說出來要賠錢。”我帶着無聊的表情說。“ok,19塊。”我說:“在你脖子後面,曾子熙,賠錢吧!”曾子熙吃驚的說:“不會吧,這都被你看出來了。”我得意洋洋的說:“少廢話,賠——錢!”他只好把錢交給我了,其實是林媛媛告訴我的,哈哈哈哈!

  南平市延平區東山小學三年級 可夢璃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