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陳怡穎有着一雙烏黑得閃閃發亮的眼睛,長長的頭髮也是烏黑烏黑的,襯托出她的臉蛋格外的雪白。她非常喜歡笑,一笑起來就露出兩個小酒渦,越發得逗人喜愛了。

  有一次,老師讓同學們每人做一張小書籤去參加比賽。星期六,我正在家裡做着書籤,怡穎來我家玩。忽然,我發現自己做錯了,正那着一塊碎布準備粘上去掩飾。她看見了,說:“漪琳,你在粘什麼呢?在這個地方只要畫上一個人物不就成了嗎?”是啊,我怎麼沒想到呢!怡穎是個畫畫高手,她自告奮勇地幫我畫上了一個美麗可愛的小姑娘,然後指導我怎樣給小姑娘塗顏色。到了交書籤的時候,我發現自己的書籤是最精緻的,在班級里評得了一等獎。怡穎常常發揮她的長處幫助我,我也會為她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有一次,怡穎正在做一件小製作,她想做一朵漂亮的花來做裝飾,可是她不會做花,做了幾次都失敗了。我問她:“你要做手工的花嗎?”她點點頭。我連忙拿來材料,把我想像中最美的絹花做出來。怡穎看了說:“真美麗,漪琳,謝謝你。”我說不用謝,朋友之間就是應該互相幫助的。

  在班級小製作評比的時候,怡穎的作品是最美的,老師也誇獎她說:“怡穎,你做的真棒!”怡穎轉過頭沖我微笑着,我從她的笑容感受到我們之間濃厚的情誼。

  我和怡穎就是在互相幫助下結下了深厚的友誼。

  五年級:8074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