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我的好朋友,一種敬佩之情便油然而生。他,就是劉濤。說起他的“兩大特點”你肯定會有興趣,不信,你看看吧! 

  說起這第一個特點,那就是“高音喇叭”,只要你走進吵吵鬧鬧的教師,聽到的最大的聲音肯定是他的。因此“宣傳委員”的桂冠就歸他啦;上課發言時,不管你在教室的哪一個角落,都可以聽到他的聲音。 

  第二個特點嘛,就是“樂於助人”。記得有一次,學校組織到“黃金海岸”遊玩,因為我們是坐大巴去的,路上,宇傑暈車了,吐了一地。我想:倒霉,我偏偏坐在他前面,臭死了!“有誰能和宇傑換一下座位!”老師說。可大家我看看你,你看看我,誰也沒有回答。突然,傳來一聲清脆的“我”,同學們循聲望去,啊!是劉濤,劉濤便到宇傑的座位上坐下,好像沒聞到那一陣陣仇味似的,仍沒事兒似的坐着。“傻劉濤,自己找苦吃!”頓時,人群里都議論紛紛,而我卻被他感動了。 

  你喜歡我這個朋友“劉濤”嗎?喜歡就記住他的名字“劉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