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好的朋友叫劉子晗,他是我弟弟,今年5歲了。 

 它的特點是頭大,,因此我們給他起了個有趣的外號,叫“劉大頭”。他那小巧玲瓏的嘴巴總是能個我們帶來歡樂。鼻子小小的,紅潤潤的臉蛋很可愛。劉子晗有一次還說:“給我一個叉子,我能吃下整個地球!”這句話逗得我們哄堂大笑。 

 有一件事令我記憶猶新,那是在暑假裡的一天。吃完中飯,大家有的看電視,有的收拾碗筷,有的談笑風生。這時,劉子晗走了過來,對我們說:“我在外面學了幾首兒歌,我來背個你們聽聽。”我連忙說:“好呀,好呀,我們鼓掌歡迎。”只見他清了清嗓子,說道:“《大頭》:大頭,大頭,下雨不愁。人家有傘,我有大頭!《大雨》:傾盆大雨不住下,如同天然洗澡堂。來塊肥皂撮一撮,滿身泥土全沖光!”我們笑的嘴都何不攏了,甚至流出了眼淚。 

 這就是我的弟弟,聽了我的介紹,你喜歡他嗎?有時間我一定把他帶來介紹個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