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

  雀兒山路二小 三年級(三)班:覃喬松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的名字叫巫俊龍。我對他的看法非常多,數也數不完。

  他有一雙聰睿明亮的眼睛,好像兩顆黑寶石,透着一股調皮勁。一頭烏黑的頭髮,大大的耳朵,勤快的小手,細長的小腿,跑起步來可快了。

  巫俊龍的脾氣可壞了。一次,我和巫俊龍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張翔家玩。到了張翔家,我們玩槍戰。玩玩了,我們叫巫俊龍收拾玩具。巫俊龍一歪,對牆壁說?氣死了,憑什麼叫我撿。我和張翔一口同聲的說?你發牛脾氣啊?

  巫俊龍的愛好非常多。一天下午,我和駱靈晰叫他來玩環遊記。他不肯,反而跟韋仕龍玩穿越火線,每當這時,我就叫他穿越迷。真不知道怎麼說……

  我和巫俊龍的感情很深刻。一天,我和張翔去找巫俊龍,巫俊龍不再家。我和張翔在回家路上,碰到了巫俊龍,大家一起擁抱,再在一起玩,5點多才回家。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