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管金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管金輝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管金輝是我的同班同學,個子長得比我高一點,就坐在我的后桌。他有一頭烏黑髮亮的秀髮,秀髮下長着一張鵝蛋形的臉龐,白裡透紅的面色,像一朵桃花一樣秀美,配上一雙清泉般透亮的眼睛,顯得文靜又聰穎。我們下課無論在陽台上玩耍,還是去花園裡觀賞,我們心中都充滿了快樂。 

  有一次,我和管金輝一起去花園裡捉蚱蜢。我在花園裡找來找去也沒找到一隻蚱蜢的影子,此刻我的心情就像慢慢黑下來的天色一樣暗淡無光。只見他輕輕地撥開野草,像尋覓珍寶似的仔細打量着草叢,蚱蜢像是發現了他,急沖沖地逃走了,管金輝馬上跑過去,彎下腰,右手向前一伸,輕輕鬆鬆地就把蚱蜢捉住了,還把這隻活潑可愛的蚱蜢送給了我,我咧開嘴笑了。 

  指導老師:陳曉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管金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管金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