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胡夢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胡夢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胡夢玉,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有紅有白的臉蛋,可愛極了。

  胡夢玉特別喜歡看書。又一次,我去她家玩,走到她家窗前,只見她正在書桌前津津有味的看書呢!我進了門,她竟然沒有覺察到,我躡手躡腳的來到她面前把她嚇得不得了。班上的同學給她取個外號叫“書獃子”。聽她媽媽說:她看起書來廢寢忘食,每天晚上都得讓媽媽催好幾次“該睡覺了”“該睡覺了”才肯放下書。

  她的愛好可廣泛了,不管學校組織什麼活動她都會積极參加:卡啦OK大賽、跳繩比賽、踢毽子賽、六一、國慶、元旦時學校組織的聯歡會上唱歌跳舞都會有她的歌聲和舞蹈。她還會彈鋼琴呢。有一次,我去她家玩,她正在練琴,只見她兩隻手在鍵盤上飛快地舞着,那悠揚的琴聲在空中飛着,哇!太迷人了!我真羨慕她!

  我和好友胡夢玉永遠是好朋友。我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胡夢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胡夢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