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眾多朋友中,李想和我關係最好。她活潑開朗,讓人覺得跟她很容易相處;她天真可愛,常給她身邊的人帶來歡樂;她善解人意,你有什麼心事都可以向她盡情傾訴......總之,她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小女孩,她的故事呀,真叫人百說不厭。 

  李想不但有一顆樂於助人的心,而且做事總是有始有終。記得有一次,我約了李想在街上等,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她仍然沒有來。於是,我決定到李想家去找她,但她媽媽說她不在家。我失望地走了,我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那正是李想。 

  李想正在給一位老奶奶打掃房間,她的一舉一動我都看得很清楚,李想先把老奶奶家的雜物整理了,然後提一小桶水回來,用抹布把門窗都擦乾淨。 

  李想擦門窗的時候多認真啊!她把布濕了之後,再用布抹窗,但是窗是用木板做的,有很多小刺一些小鐵釘。誰知道李想 

  一不小心,手碰到了有小鐵釘的地方,不斷地流血。我看到了,急忙走過去對她說:“看,手都流血了,快回家吧。”李想卻微笑着說:“雖然我的手流血了,但我一定要把這次清潔做完,做事是不應該有始無終的,這位老奶奶孤苦伶仃,好可憐。” 

 我被她感動了,也幫着幹了起來。

  我的好朋友李想,是一個十分平常的小女孩。但她的為人,她的品格似那冬雪中獨自開放的梅花,讓人在寒冬都能感受到花的清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