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

 湖南省懷化市 辰溪縣孝坪白雲小學六年級三班 張雅妮

  小眼睛,小嘴巴,塌鼻子,一張可愛的臉兒拼成了。她可不是紙上的漫畫人物,而是我的好朋友,還是我背地裡的小笑星呢!可是她的個兒好高,比我高半個腦袋,而相反,我的年齡恰恰比她大,我和她走在一起,總會有熟悉的人湊過來問:“和姐姐出來玩?她叫什麼名字?“每當這時,我只好難堪地問答:”啊……嗯,她……她叫張瑩月!“相反,她卻會大笑不止。我又不好意思叫她”妹妹“,又不習慣叫她的名字。看着她嘴裡的零食每天絡繹不絕進出,長得又胖溜溜的,我也經常隨口叫她的綽號”小胖胖、肥妞“呀!有意思吧!

  別看她平時下課放學總是嘻嘻哈哈,與我們打鬧成一團,就瘋瘋癲癲的了,可為人倒挺正派的,只不過有時正派沒有用對地方,老不幫既是她姐姐又是她好朋友的我出氣。

  記得那是一次上音樂課,我習慣地拉開書包的拉鏈拿出音樂書,可我摸了摸,沒有!我又找了找,還是沒有,這時我才想起我那本音樂書還在我的小櫃檯上呢!這可怎麼辦?把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去借書,唉,來不及了,上課鈴響了。沒有辦法,我只好空着手硬着頭皮去上音樂課。同桌也沒有帶書,嗯,後面兩位胡婷、廖奕玲她們可以共用一本,我可以向胡婷借,好充充“飢”。說借就借,可那小氣的胡婷偏不肯借。好不容易挨到下課,我們上樓做作業,剛好胡婷的鋼筆沒有水了,她便向我借鋼筆水,我馬上翻新帳,我本以為胡婷就此罷休,向別人借,誰知胡婷就“訴到”廖奕玲那裡,廖奕玲不知內情,便宣布沒收我的鋼筆水(那鋼筆水是廖奕玲送給我的)。中午,我氣沖沖地向張瑩月訴說民“案情”。本以為這個“中級人民法官”會幫我出頭,誰知,她卻說“本身就是你不對,如果你把鋼筆水借給胡婷,那不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嗎?何必那麼固執呢?”“你…你!”我氣得說不出話來了,不過我還是說:“你幹嗎這樣批評我?我好歹也是你姐姐,你應該支持我,你怎麼…你…”我臉都被氣紅了,“如果你不那樣的話,廖奕玲沒有錯,應該罰你沒收你的鋼筆水是對的!”我氣得開始數落她了:“唷嗬,都管起你老姐來了還用法律,哼!”誰知她沒有說什麼,翹起她那可以掛油瓶的嘴巴兒,不一會,我就被她那稚氣給逗笑了。

  每當她用她那法律來制裁我時,會促使我進度!不過,一天要是被她制裁十次,你準會暈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