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拉拉奇遇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拉奇遇記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老鼠拉拉餓了,出來找東西吃。他看見了就像花生米一樣的東西,他高興極了。就把袋子打開了,不一下香噴噴的味道飄了出來,這是一隻貓跟這腳印發現了拉拉,拉拉趕快拿了一把吃了,變得像貓那麼大那麼胖,貓嚇了一條馬上跑上了二樓,拉拉又吃了一把變得像牛那麼那麼壯,因為變大了所以走路的聲音變大了,主人嚇了一跳趕快下了樓來看看,拉拉太壯他只好跑了出去,可太大把門弄出一個大洞,主人下來看見馬上問了下科學家怎麼回事他說“應該是老鼠吃了我為了讓豬長的肥卻不用太費糧食的迅速生長劑。”

  拉拉在外面藏了一下可警察太多拉拉最終還是被抓住了,拉拉怎麼拉動鐵籠都出不來。過了幾天科學家來到用什麼藥劑把拉拉變回了原來的樣子,把拉拉送回了他原來的家。科學家告訴主人“以後不要把迅速生長劑隨便放在地上不然又要發生這樣的事那可不得聊了。”老鼠拉拉還想變回像牛那麼強壯。

  三年級:方田力

您正在瀏覽: 拉拉奇遇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拉奇遇記 暫無評論